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又是个emo的夜晚

每当一场疯狂,吵闹后
就是寂寞降临的时候

3天,再多三天我就的得回去与猴子作伴了,
那不想回去的感觉,太强烈了!

我对那不公平的对待,还是无法释怀
但,对于已经许下的承诺,
对于已经付出的努力,
对于那要命的“义气”
我该如何面对?
我,真的不知道~~
“进退两难”

我只是知道,我得一切从头开始!

 今天
早上,开开心心地出街
傍晚,还蛮满足地回家
晚上,emo到要命地掉泪

但,我只需向你吐一吐苦水就会好过很多…谢了,还好有你 ♥

p/s: 朋友们,我的人生不只是有爱情哦,我还有那难能可贵的友情哦!

今天之歌:《一半》,丁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