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我,想家了

怎么了?我,竟然想家了。
如果,这个星期四不是去槟城,而是南下吉隆坡。
那,或许我现在的心情会不一样。

一段陈年旧事的述说,
勾起我打电话回家的冲动,
一段网路行孝影片,
勾起我对您对大家的思念,

原来我,会细说往事至心痛到不行
原来我,会对之前年少无知的所做所为感到如此的懊悔
原来我,也会想家,想到眼泪不知觉得落下
原来我,也知道家是最棒的,妈妈是最疼爱我的

我只想说,我真的想家了!
我要回家!


1 comment:

  1. lol, this pic is the puzzle tat I hanging on my wal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