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1

《快乐天堂》

在一个偶然的下午,这首歌从电脑里播出,
虽不是第一次听,但是第一次对这首歌有很强烈的感触。

《快乐天堂》
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
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
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
没有人能够永远沮丧
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
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
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
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
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
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
跟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
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
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

他们告诉我们一个神秘的地方,一个孩子们的天堂。
那,有人可以告诉我,我的天堂在那吗?
有人可以告诉我,一个二十一岁的人应该是抱着怎样的态度生活吗?
从面子书上看到各式各样的文章,所谓的人生道理。
我看了,我明!但,看了懂了明了不代表我会去做。

当我们一再得看他人不顺眼,一再的批评他人的所作所为时,
是否应该回头看看自己,我们到底有这个资格吗?

为什么我们一定要长大?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?
一句话,小孩子的生活永远是最棒,最简单的!
我喜欢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